暖心3981@小熤

泰尼一生推。楠條繪希一生推。くっすん我愛妳。---繪畫練習中

さやみるきー 梗 ①擦身而過②賭氣③不得不說④我看得出來你在苦笑

噯!這個隨機的梗怎麼如此現實

好像是我第一次在樂乎PO文,就獻給迷路彩了

追隨NMB48快一年了,當初是因為藝人的迷路彩入坑的,也一直很喜歡迷路彩

雖然知道不可能會一直待在48G的,但沒想到會是現在離開...


本來是想用上帝視角的,但是寫出來不曉得為什麼成了美優紀視角。
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    我     是     分     隔     線    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


「さや...」唉呀~真糟糕,又被無視了吶。。。

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呢......好像是從隊長大人在LINE上發過來那截圖,而我回復了「嘛...就是這樣......」之後,每次相遇的時候總能感覺到她突然轉移的目光,卻又在擦身而過的時候感覺到被注視著的感覺,只是當我回頭的時候那目光卻又消失了。


真是的!非常明顯的感受到隊長大人就是在賭氣哪~

雖然被無視有點難受,但是不得不說賭氣的隊長大人真是超、級、可、愛!^^

只是一直被無視果然很難受呢!所以還是好好談一談吧!跟彩醬~❤






「所以....さやかちゃん是在生氣嗎?」

「......」

「果然是在生氣的吧?對不....」

「不...不是生氣......」突然的打斷,我都以為さやかちゃん不想跟我說話了。

「那是為什麼......」

「可能......也是有點生氣的吧!明明知道一直都待在NMB48是不可能的,告訴著自己這對美優紀而言也是一件好事,應該要祝福的,應該要微笑的面對的,不要在這種時候還讓美優紀你擔心........,但是、果然還是很寂寞啊!從最初期就一直在一起,以為會一直在一起的人突然說了『我要先走一步了』這種話,從來沒想像過啊!之前就算是不同隊伍,但是因為知道美優紀你一定會在那裡,所以有了強大的力量,所以有了不害怕的勇氣,但是以後卻要不在了嗎......?」


啊...真糟糕,這麼直率的說出來,會讓我好不容易鼓起的離開的勇氣消失的啊.......

但是......沒想到さやかちゃん是這樣想的呢!好開心~


さやかちゃん低著頭,看得出來她非常隱忍,雙手握拳因為太過用力而不停顫抖,忍不住上前抱住了她。

明顯地感覺到她瞬間的僵硬,但是自己並沒有被推開。


「恩...原來さやかちゃん是這樣想的,我很開心呢!但是我還是會在的唷!老實說,看著さやかちゃん走在前頭,不甘心也有,佩服也有,但是更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夠走在你的身邊,如果繼續待在48G是不夠的,還是只能遠遠的看著你的背影,雖然能成為さやかちゃん的支撐很開心,但是我果然還是想和さやかちゃん一起,看一樣的風景啊!所以請原諒我這一次的任性,我想換一條跑道試試,絕對會爬上和さやかちゃん一樣的高度!雖然不再同一個組合裡,但是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,所以さやかちゃん你也要努力,我也會努力追上你的。」


「...嗯。」










さやかちゃん,和我是同年、身高也差不多血型也是一样,雖然我到最後都没有變成朋友那樣的關係,但是,是至今為止的人生中最讓我最感受到命運的人。     ---- 渡邊美優紀


因为迷路姬在旁邊,因为旁邊是迷路姬,才有山本彩風格的我。像是孩童一般的說話方式,但是肩並肩的时候就是無敵,心里某處也讓自己有了自信。不知道該如何稱呼這樣的關係。是無法命名的位置,真的真的是特别的存在。   ---- 山本彩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寫在最後:

結果第四點好像沒用到......XD

除了對話之外,很想要寫一些修飾的,可是我好不會描寫......(((扶額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