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心3981@小熤

泰尼一生推。楠條繪希一生推。くっすん我愛妳。---繪畫練習中

μ´s final live

是今天啊!
我是在去年的4月接觸到lovelive的
最先接觸的是動畫,一開始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
只是彈幕上常常有人提到小姊姊們的名字
好奇之下去查詢才知道了九位聲優的名字
然後就開始漫長的補檔之路
RG、えみつんFC、果鳥海到後來的果鳥姬、初次live、新年live、3rd、4th、5th
雖然到現在其實還沒補完
從來沒有去過任何一場μ´s的活動
就算上次是在台北的FMT我也沒辦法去
最後的Final live也無法到達,更別說轉播了(一樣不能去(哭))
無法陪她們一起開始,也不能見證她們的結束
老實說,內心是有些可惜的

以後我大概就會當一個專職楠推
因為μ´s認識了很多人,對我而言也是奇蹟
一直都覺得這樣的粉絲圈很神奇
因為喜歡、支持者同一個人(團體)
雖然不認識的人可以迅速熟悉
完全擴大了我的朋友圈,真的是奇蹟
我的朋友很少的(笑)

之後還是會繼續應援的
えみつん、うっちー、みもりん、シカコ、pile、ripi、なんちゃん、くっすん、そら

ありがとう。

评论